零下2℃大解放…妹子「穿香辣比基尼」跪地熱舞 1舉動網友心疼

▲▼妹子寒夜穿比基尼跪地跳舞。(圖/翻攝自影片)

▲河南一女子進村表演穿著暴露。(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貴州廣播電視台「百姓關注」影片報導,2月2日,有網友發布河南許昌鄢陵縣一村莊內,有女子穿著暴露進行表演的影片引發關注。畫面顯示,一名比基尼辣妹雙膝跪在舞台上,拿起一提啤酒往全身噴灑,舞台下方,有小孩在一旁觀看跑來跑去。

影片發布者稱,村里有老人過壽或者孩子考大學會請演出公司搭台表演慶祝,價格不便宜,一場下來得3、5千元(人民幣,下同)。據查詢發現,許昌夜晚最低溫度為-2℃。

▲▼河南一女子進村表演穿著暴露跪地往身上倒啤酒。(圖/翻攝自影片)

目擊者透露,一般到這種衣著比較暴露的節目時,家長都會將小孩攆回家,「這個就是歌舞團表演,一般前面就是唱歌跳舞,常規一點的,之後就是穿著比較暴露的這種表演,然後還會拿著啤酒打開往頭上倒。不過一般這種時候,大人們會先把小孩攆走。影片裡的這些小孩都是沒跟著大人,自己跑出來看的。」

3日,當地縣政府回應,暫未了解到此情況,將通知相關部門著手了解並處理。

網友看到後留言稱,「真的苦,只看到苦」、「這大冷的天賺這個錢真不容易」、「雖然不那麼雅觀,但是莫名心酸好不容易的感覺」、「辛苦錢,比網紅們臥室裡扭幾下就要打賞的好」、「你不得不承認很多人都在為生活苦苦奔波,人都想站著把錢給掙了。台上的她,是女兒,是妻子,甚至又是位媽媽,只有敬重,靠自己能力掙錢,不丟人」。

▲▼河南一女子進村表演穿著暴露跪地往身上倒啤酒。(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