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選在「林來瘋紀念日」抵台 預告將再次颳起旋風

文/中央社

11年前此時林書豪生涯岌岌可危,2月4日他開啟了「Linsanity」,成了命運翻轉交叉點,如今他決定在這天返台加盟戰績墊底的PLG鋼鐵人,球迷期待這是再一次林來瘋的起點。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從美國搭機返台,加盟P. LEAGUE+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他的歸來讓球迷們興奮與期待,因為上一次的「林來瘋」大家只能透過電視鼓掌叫好,這一回他們有機會親眼見證。

11年前的2月4日前,林書豪在尼克隊開季前22場比賽只上了9場,平均上場時間僅6分鐘、繳出3.6分、1.9次助攻,球隊戰績是慘澹的7勝15負,甚至再次傳出他恐被釋出的壞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人想得到,林書豪在2月4日出戰籃網的「期末考」,繳出全場最高的25分,並幫助球隊止敗的亮麗成績單,接下來他被拉上先發火線,率領尼克拉出單季最長的7連勝,「林來瘋」成了NBA最火燙的專有名詞。

成軍第2年的鋼鐵人,本季戰績僅2勝15負、排名墊底,且球隊成立至今已撤換3名總教頭,始終難以拉抬戰績,和11年尼克相同的是,兩隊都處在戰績的低檔與谷底, 如今林書豪征戰的舞台從NBA變成了PLG,不變的是他仍逢生涯關鍵點,去年他在CBA不受重用,決心返台加盟PLG,儘管仍酸民好奇他的身手究竟還剩幾成,過去習慣用表現粉碎質疑的林書豪,選在「林來瘋」起點的2月4日搭機來台,是冥冥之中的安排,還是預告另一波「林來瘋」即將來襲,很快就會揭曉。

關鍵字: 台籃林書豪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