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開張!C羅生日前夕踢進沙國聯賽第一球 IG開心發文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明天(5日)將滿38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去年底轉戰沙烏地後,終於在正式比賽中踢進首顆進球,為38歲寫下一個美好的開始。

艾納斯對戰艾法特,開賽24分鐘C羅突破防線踢進球門,但被判定越位不算。傷停補時階段由C羅主罰,他順利將球踢進追平比分。全場觀眾開心跳起C羅招牌慶祝動作「Siu」,但C羅沒有隨之起舞,只是淡定將球放回中線位置。雙方終場以2比2握手言和。

根據外媒報導,此球為C羅俱樂部生涯第702顆進球,位居足壇第一。第二為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697球。C羅個人聯賽總進球數已來到499顆,具體分布為西甲311球、英超103球、義甲81球、葡超3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圖/翻攝自推特/@Cristiano)

▲C羅(圖/翻攝自推特/@Cristiano)

雖然在場上淡定以對,但賽後C羅開心在IG發文,寫下:「很高興能在沙烏地聯賽中取得我的第一顆進球。全隊付出很大的努力,在一場艱辛的比賽中達成平手。」

關鍵字: C羅Cristiano Ronaldo艾納斯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