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巧遇野生賴清德?他驚「連外套都對味」 網笑翻:是王必勝吧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記者林敬旻攝)

▲男子撞臉賴清德。(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出去覓食意外遇到大人物?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出門用餐,結果抬頭看到一名穿著綠色外套、留著中分髮型的男子,越看越眼熟,發現對方意外撞臉副總統賴清德,忍不住笑說「連外套都很對味」。不少人看到照片後紛紛笑說「副總統好」,也有人認為「王必勝吧」。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表示,「吃麵巧遇…連外套也很對味」,原來是他最近出門用餐的時候,遇到一名長得很像賴清德的中年男子。從照片中看到,一名男子站在麵攤旁邊,留著一頭賴清德的招牌中分髮型,還剛好穿著綠色的外套,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巧遇副總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隨即吸引超過5千人點讚,笑說「原PO代替龍介仙監督你」、「副總統好」、「公德院長」、「賴副總統親民態度與民眾一同排隊吃美食」、「隨扈怎麼沒在旁邊」、「看到賴先生,害我都好想看他再吃一次帶皮香蕉沾醬油哈哈哈」、「買完麵之後不付錢,跟老闆說就當作功德台灣」、「你有line清德嗎」、「賴清德旁邊怎麼都沒人保護啊」、「謝龍介一生監督的人」、「他去的是功德麵館嗎」。

還有人發現那名男子也和其他名人撞臉,「荒木飛呂彥?」「是魷魚遊戲的流氓欸」、「這是王必勝吧」、「這個髮型有像荒木老師欸」、「王必勝(髮型)」、「只是正浩哥換髮型」。

▼其他網友指出,男子和其他名人也長很像。(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