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應變張奕退出經典賽 餅總盤算投手佈局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張奕6.2局好投。(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目前36人正在集訓中,旅日西武隊投手張奕昨天傳出右肩緊繃,最後宣布退出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看有誰類型接近的。」

昨天張奕宣布由於傷勢影響,退出經典賽,林岳平透過中華職棒回應,表達中華隊會從現有選手組成最後投手團隊,不會另行補人。

經典賽中華隊今年3月8日首戰對上巴拿馬,3月10日對上義大利,3月11日交手荷蘭,3月12日碰上古巴,A組前兩名晉級,3月14日從台灣出發前往東京巨蛋打8強複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江少慶、胡智為、王維中、吳哲源、陳仕朋、曾仁和、鄧愷威、黃子鵬都是規劃能投先發或是長中繼的投手,就看最後是要挑選7先發、7後援,或是8先發、7後援的配置。」

此外,林岳平說明,「張奕原本就是長中繼的角色,確實球威和能力有比較好一點,但因為受傷,我們一定從別的人選去找,剩下名單有誰跟張奕類型接近的,可以擔任長中繼角色,但如果表定張奕是先發投手,負責預賽其中一場先發,屆時影響會比較大。」

關鍵字: 2023經典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