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寶寶坐學步車「翻滾下樓梯」!驚悚1分鐘曝 爸衝出門悔恨大吼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王姓男子2日帶著2個孩子到鄰居家串門子,幾個孩子也玩在一塊,不料期間幾個小孩打開住家大門,引誘還坐著學步車的1歲男嬰追逐,導致男嬰連人帶車滾下樓梯。驚悚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影片中可見,幾個年幼男童打開住家大門,還對著學步車上的男嬰說「來抓我呀!來抓我呀!」引誘男嬰追出門外。隨後,其中一名男童見男嬰追出來,立刻一個閃身躲回屋內,不料對方連人帶車跌落樓梯,嚇得3人當場愣在原地。

▲▼1歲寶寶坐學步車「翻滾下樓梯」!驚悚1分鐘曝 爸衝出門悔恨大吼。(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一名男童開門,勾了勾手指引誘寶寶「來抓我呀!」(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表示,小兒子剛滿1歲,本來坐著學步車在跟幾個哥哥玩耍,沒想到才離開自己視線不到1分鐘,就跟著哥哥們跑到了樓梯間,後來他聽聞聲響,趕緊衝出去查看,一見兒子跌落在樓梯下,當場嚇得不輕。

王男說,當時他趕緊跑下樓梯將人抱起,經過檢查,發現小兒子頭上腫了幾個包,嘴角也流血,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回想起這件事情,至今還是覺得後怕。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個真的怪不了隔壁小孩」、「大人自己不看緊怪誰,一分鐘也是沒看」、「幸虧有學步車」、「建議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摔到頭可大可小」、「不能怪小孩,大人應該要看著」,但也有人認為「那個娃不開門就不會發生這事」、「那小孩確實推開了門」。

▼1歲寶寶衝出門後,隨後連人帶車摔下樓梯。(圖/翻攝自微博)

▲▼1歲寶寶坐學步車「翻滾下樓梯」!驚悚1分鐘曝 爸衝出門悔恨大吼。(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