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愛心手袋」預備!LV火龍果色超吸睛、BALENCIAGA機車包更帥氣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隨著情人節的日子即將到來,各式愛心形狀的產品紛紛多了商機,各大精品的愛心包也成為送禮焦點,《ET FASHION》特搜5款精品愛心包,情人節送禮看這篇準沒錯!

#LOUIS VUITTON POP MY HEART BAG

作為LV Bubblegram系列之一,這款「POP MY HEART BAG」完美頌揚情人節,材質選用縫絎小牛皮,綴飾品牌經典的Monogram壓花圖騰,配上小型頂端手柄及可拆式金色鏈帶,多種背法好方便,最特別的是「火龍果粉色」的外觀讓手袋多了些可愛,讓整個包款充滿愉悅氣氛!

▲特搜情人節必敗「愛心手袋」。(圖/翻攝自官網)

▲LV POP MY HEART手袋選用「火龍果粉色」超可愛。(圖/翻攝自LOUIS VUITTON官網)

#CELINE TRIOMPHE HEART BAG

Hedi Slimane接任後的CELINE,每每推出新手袋總能成為爆款,其中在2021年底亮相的「愛心包」,還沒開賣就造成轟動,愛心造型配上品牌經典TRIOMPHE帆布,並以小牛皮製成,搭上「掛肩、斜揹及手提」三種背法,簡直萌翻天!Lisa身上背的毛絨款更是為手袋顏值大加分。

▲特搜情人節必敗「愛心手袋」。(圖/翻攝自官網)

▲Lisa身上背的毛絨款為CELINE該手袋顏值大加分。(圖/翻攝IG @lalalalisa_m,自CELINE官網)

#BALENCIAGA LE CAGOLE HEART MINI BAG

若你是巴黎世家的粉絲,想必對於經典的機車包不陌生,近年來品牌將機車包加入多種元素,讓「LE CAGOLE」系列持續發燒,尤其是這顆心形手袋,選用細紋羊皮革製成,搭配刷舊銀色金屬配件,不僅保留該系列手袋的精髓,更多了分俏皮、有趣的氛圍。

▲特搜情人節必敗「愛心手袋」。(圖/翻攝自官網)

▲巴黎世家將經典機車包製成帥氣的「愛心手袋」。(圖/翻攝自BALENCIAGA官網)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CŒUR BAG

作為SAINT LAURENT 2021秋冬新品,「LE MONOGRAMME CŒUR BAG」因為心型的外觀加上Rosé光環加持下,一發售即成為品牌的「IT BAG」,Anthony Vaccarello將品牌經典「YSL」標誌作為MONOGRAM帆布,讓該包款多了些復古帥氣,棕色調性更顯優雅!

#TIFFANY & Co. Return to Tiffany™ Mini Tote Bag

Tiffany手袋在台灣鮮少遇見,而這款心型手袋,靈感來源自Return to Tiffany™系列作品,採用柔軟皮革製成,綴以品牌經典心形吊飾的鏈環,標誌性的壓花設計,配上可拆卸皮革肩帶,為每一天的造型增添亮眼,難怪Rosé收到會這麼開心!

▲特搜情人節必敗「愛心手袋」。(圖/翻攝自官網)

▲Rosé同款Tiffany心型手袋又萌又百搭。(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TIFFANY&Co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