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草莓季一日遊這樣玩!果醬雞蛋糕、草莓雪花冰必吃

圖、文/MENU美食誌

一年一度的苗栗大湖草莓季開始了!快跟著小編開啟苗栗大湖之旅吧。

一日遊行程美食攻略:

Hen厚食雞蛋糕→大湖酒莊 → 草莓文化館 → 巧合草莓園→花間集→ 巧克力雲莊→ 湖畔花時間→天空之城

HEN厚食雞蛋糕
大湖鄉八寮灣9鄰3號

早餐來點有特色的!hen厚食是客語發音的很好吃。有著大湖字樣以及可愛草莓造型的雞蛋糕,內餡為草莓果醬,一份有六顆,皆為現點現做。用完早餐我們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先到附近的大湖酒莊走走吧!

▲HEN厚食雞蛋糕。(圖/美食客地方恰北北媽媽提供)

大湖酒莊
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有沒有看到一個巨大的草莓!大湖酒莊前有一個大草莓是遊客來訪必拍的一景,酒莊內有草莓生態展示區、販賣草莓相關商品及草莓特色料理,喜歡草莓的朋友們荷包準備大失血啦!

接著可以到草莓文化館走走,館內有農產品展售區、放映室及禮品區,還有五樓的空中花園,可鳥瞰大湖地區的田園之美;欣賞完美景,就要去巧合草莓園採草莓嘍!自己採的最好吃。

▲大湖酒莊。(圖/美食客Tammy Chou提供)

花間集
大湖鄉九鄰2-9號

時光飛逝,午餐時間要帶大家來花間集用餐。室內佈置成歐式鄉村風,以複合式餐點為主,草莓季時還有更多草莓特色料理,推薦草莓牛奶鍋、草莓雪花冰和鬆餅。

飽餐一頓後,要去巧克力雲莊玩DIY!巧克力雲莊內有特別的巧克力大餐還有巧克力DIY,還有免費的導覽可參加,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花間集。(圖/美食客馮天儀提供)

湖畔花時間
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早上的行程除了美食,還有一些手動課程,現在來點輕鬆愜意的午茶時光!湖畔花時間是大湖著名的庭園咖啡廳和溫泉民宿。餐廳分為室內用餐區和露天用餐區,提供異國風味料理,環境很清幽,可以獨占湖景視野,非常適合享受假期。休息過後,我們要準備前往城堡吃晚餐了!

▲湖畔花時間。(圖/美食客Pete提供)

天空之城
大湖鄉33號

風景美氣氛佳,很快的到了一日遊的最後一站。隱蔽山區的夢幻天堂古堡,可以眺望遠方的鯉魚潭水庫,除了精緻的牛排套餐,也有午茶套餐能享用,門票可以拿來折抵消費。

看著如詩如畫的美景,小編要跟大家道聲晚安了!

▲天空之城。(圖/美食客Felicia提供)

防疫期間店家營業時間與內用制度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哦!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