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新油電休旅」進軍東南亞!Grand Vitara配備給滿誠意十足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aruti Suzuki於去年首度推出了全新世代Grand Vitara,如今Suzuki官方正式預計將在今年2月將這款SUV推進東南亞市場,並且釋出預告圖將在印尼市場亮相。

▲Suzuki預告全新SUV將於印尼市場推出,從預告圖當中的輪廓可以推斷出其正是於去年推出的Grand Vitara。

Suzuki Grand Vitara基本上與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為雙生車型,兩者的車側造型完全一致,不過為了區別兩者的身分,Grand Vitara的車頭經過重新設計,換上了全新的分體式頭燈造型,前日行燈相當纖細,中央的水箱護罩面積更大,並採用深鍍鉻飾面處理,而保險桿下方的進氣壩與頭燈的飾蓋也都帶來更富侵略的氣息。

在車尾部分,則更明顯可以看到Grand Vitara幾乎與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一樣,只不過尾燈組更利用深色處理,並加入貫穿式的設計提供更亮眼的特點。

車內搭載了9吋多媒體系統與7吋數位化儀表,而中控台與門飾板均使用軟質塑膠,高階車型甚至加入雙色內裝及皮質包覆來提升車內質感。配備方面,則有全景天窗、環艙照明、抬頭顯示器、360度環景、無線充電板、通風座椅、後冷氣出風口和後USB充電插口等。安全表現上具備6顆氣囊及各項主被動系統,至於未能在印度搭載的ADAS是否會在海外市場首度提供還有待官方公布。

Grand Vitara提供兩種不同的動力系統,入門車型Progressive Smart Hybrid搭載1.5升K系列Dual Jet VVT汽油引擎,搭配12V ISG系統和小型6Ah鋰離子電池,可提供103hp和136.8Nm的綜效輸出。並可選擇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且有前驅與四驅的傳動選項。

另一款Hybrid動力同樣配置1.5升引擎,但換上更大的鋰電池組與ISG、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提升到115.56hp與122Nm,可提供大約25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