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同志愛侶雙載「彎腰撿手機」 1人遭公車輾飛亡  

記者吳奕靖、黃翊婷/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3日晚間10時57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侯姓女騎士(29歲)騎乘機車搭載伴侶李女(29歲),行駛途中發現手機掉落,侯女便停車跑去路上彎腰撿拾,沒想到卻被一輛公車撞上,送醫急救仍在今日(4日)凌晨0時19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侯女疑似為了撿拾手機而步行橫越馬路,遭公車撞上後,不排除有被輾過,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仍在今日(4日)凌晨0時19分宣告不治。

事後警方已經通知鑑識小組前往現場協助採證,林姓公車司機也被帶回警局做筆錄,事故的發生原因以及其他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市鳳松路發生一起車禍,一位民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鳳松路發生一起車禍,侯姓女騎士送醫不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