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鞭炮扔下水道 人孔蓋爆裂「當場炸死他」1死2傷

▲▼7歲男童鞭炮扔下水道 人孔蓋爆裂「當場炸死他」1死2傷。(圖/翻攝自微博)

▲家屬接獲噩耗,絕望癱坐在地,痛哭失聲。(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7歲男童1日跟朋友在路邊玩耍,把鞭炮扔進下水道,結果人孔蓋炸飛爆裂,導致男童當場被炸死,另外2名同伴也受傷送醫。

綜合陸媒報導,2月1日晚間7點多,漯河市召陵區韶山北路有3個小朋友在路邊玩鞭炮,釀成1死2傷的悲劇。目擊者史姓男子表示,當時其中一個小孩突然把鞭炮扔進下水道,下水道頓時翻騰出熊熊烈火,將人孔蓋炸得粉碎,導致一名男童當場慘死。

史姓男子透露,3個小朋友都是附近商家的孩子,年齡均在7歲左右,另外2名小孩被送往醫院救治。死者家長接獲噩耗,立刻趕抵現場,但見情況慘烈,當場癱軟在地,痛哭失聲。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

微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句不好聽的,還好不是路人枉死」、「熊孩子導致的悲劇...」、「每年基本都能看到這種新聞」、「誰都負不了責,三家家長一個都不跟,那只能自己後悔去了」、「家長:孩子還小怎麼教?等他長大了就懂了。結果再也沒機會長大了」。

當地消防提醒,城市下水道中有大量污水和垃圾形成的沼氣,沼氣遇到明火會爆炸,尤其在密閉空間裡,一旦點燃相當危險,所以在燃放煙花爆竹時,一定要注意觀察周圍環境,遠離井蓋。

▼漯河市召陵區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也證實這起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7歲男童鞭炮扔下水道 人孔蓋爆裂「當場炸死他」1死2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