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骨語謙生了! 大方曬寶寶萌照...乳名曝光「超像韓國人」

▲▼反骨語謙生了。(圖/翻攝自語謙IG)

▲語謙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IG/cyc.85)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陳語謙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後來轉型成為YouTuber,目前是「反骨男孩」的一員,去年10月完成結婚登記,同月月底再加碼宣布已懷孕,終於今(3日)她在IG上透露女兒「YENA(耶娜)」已平安出生,她解鎖了「媽媽」這個新角色,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也宣告正式開始。

▲▼反骨語謙生了。(圖/翻攝自語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語謙曬出寶寶及小腳印的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IG/cyc.85、timoope525)

▲▼反骨語謙生了。(圖/翻攝自語謙IG)

▲▼反骨語謙生了。(圖/翻攝自IG/timoope525)

語謙今在IG上開心表示女兒平安誕生,「歡迎來到這個世界,終於見到妳」,終於解鎖「媽媽」這個新角色,同時宣告一家三口的新生活正式展開,她曬出女兒的小腳印,以及寶寶剛出生、還被護理人員捧在手上的萌樣,粉絲及圈內友人紛紛留言道喜。

此外,語謙和老公也加碼幫女兒辦了一個專用的IG帳號,上面的簡介可見寶寶的小名叫「YENA(耶娜)」,取名風格韓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