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傳授「最強消水腫秘訣」,早上冷水洗臉、睡前必泡澡

▲▼阿嬌消水腫。(圖/翻攝自小紅書/鍾欣潼)

▲女星鍾欣潼成功瘦身,對付水腫有秘訣。(圖/翻攝自小紅書/鍾欣潼、Unsplash,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女星鍾欣潼成功瘦身,堪稱近年來顏值最高峰,其實她先前也曾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消水腫秘訣,坦承自己是易水腫體質,因此對於「身體排水」頗有研究,一起來看看她的方法!

#冷水洗臉消水腫

不少人早上起床都有臉部浮腫的問題,她分享早上都用冷水洗臉,化妝水也都會放在冰箱冷藏,要用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用,塗上化妝水後再輕輕拍打臉頰,帶動肌膚循環。

▲▼鍾欣潼傳授「最強消水腫秘訣」。(圖/Unsplash)

#泡澡消水腫

不少女星都靠泡澡來瘦身,若你也懶的運動,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她分享自己睡覺2小時前都會泡澡,利用溫熱水幫助排汗,同時帶動身體新陳代謝,溫熱水中會滴入葡萄柚和茴香等精油,幫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貼足貼排水腫

她分享如果體內濕氣重,也會讓人看起來浮腫,像她睡覺前都會貼上足貼,一個晚上後,貼片都會變得黑乎乎的,代表體內濕氣有排出來。

▲▼阿嬌消水腫。(圖/翻攝自小紅書/鍾欣潼)

#睡前3小時不喝水

不少人以為水腫因為喝太多水,這是錯誤觀念,水腫更需要喝水才能帶動體內循環,她分享自己因為是易水腫體質,所以睡前3小時不會喝水,飲食會選擇冬瓜、芹菜等消水腫蔬菜,平時也會喝一點水果醋,這些方式對於消腫很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