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小巨蛋演唱會前驚喜曝喜訊! 復刻超夯經典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魚丁糸將在8、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目前忙著準備工作,此外他們也重新復刻蘇打綠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陪我歌唱(魚版)》,並釋出兩首歌詞版MV,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還有當年翻唱張雨生的歌曲《靈光》。

▲▼魚丁糸2月中即將開唱。(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目前忙著準備月中的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蘇打綠在2016年舉辦「印夏天 In Summer」巡演,下半場更翻唱了同為政大的學長張雨生的《靈光》,這首歌陪伴團員從童年長大、步入中年,而他們跟隨著偶像的腳步,單純熱愛音樂的心,更有了追逐的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吳青峰也分享:「復刻《無與倫比的美麗》的時候,因為當時的編曲與概念,以及想將十首歌連在一起、所有歌與歌之間的連接,都是我們六個人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們還是以依循當初的概念為原則來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