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74歲母遭酒駕對撞! 凌晨3點接噩耗:我只剩媽媽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碰上家人也是無限柔情,他今(3日)在Instagram上透露,74歲母親意外遇上酒駕車禍,從曝光的照片可見母親座車右前側近乎全毀,不幸中的大幸是人無生命危險,只是巨石強森凌晨3點接到電話被嚇得不輕,就怕這場車禍會讓他從此失去母親。

▲▼巨石強森74歲母親遇酒駕車禍。(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媽媽遇上酒駕車禍。(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今在IG上透露,前晚深夜母親遇上車禍,照片上可見媽媽所駕駛的紅色轎車右前側在強力撞擊下已凹陷破爛,若撞上的是左側駕駛座,後果不堪設想。他感性地說,媽媽已戰勝肺癌、艱難的婚姻、酒駕車禍,「她是個倖存者,她證明了天使和奇蹟真實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74歲母親遇酒駕車禍。(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提醒粉絲「愛要及時」。(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巨石強森2020年遭逢父親驟逝,爸爸毫無預警的離去讓他痛苦萬分,昨晚差點再失去母親,他以自身經歷勸所有粉絲和網友,要好好珍惜還在世的父母,「我的雙親只剩媽媽了,如果你的父母還在世,請一定要緊緊擁抱他們,因為你永遠不知何時會接到,在凌晨3點打來的那通『我們永遠不想接到的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