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鋼鐵人魔鬼主場秒變夜店 雅典娜DJ心恩火辣開場嗨翻

▲▼  雅典娜DJ心恩火辣開場嗨翻   。(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 雅典娜DJ心恩火辣開場嗨翻 。(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鋼鐵女神雅典娜成員心恩,今(3)日變身「辣妹DJ」,在鋼鐵人「回家雄班」的主題日上火辣演出。心恩身兼兩職,除了開場的啦啦隊表演之外,今晚也提前「雄班」當DJ,把音樂控制台搬到球場,用專業、俐落的刷碟技術帶動現場氣氛,把鳳山體育館一秒變最嗨夜店,讓下班趕到球場的雄親們感受到現場的超嗨氣氛。

心恩表示,今晚表演她設計派對風格的表演,直接用嗨歌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讓下班趕來球場的雄親可以在看球賽之餘,也宛如置身電音風格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女神雅典娜成員臥虎藏龍,有職業歌手、主持人、專業DJ、舞蹈老師、Showgirl、Model等,目前是高雄知名夜店Muse駐店DJ的心恩,去年也曾受邀擔任鋼鐵人制服日主題週的表演嘉賓,表現亮眼獲肯定,今年再度獲邀演出。

有了去年的經驗,心恩今年稍作微調,直接以派對風來作為開場,用嗨歌把現場氣氛直接催到最高點。心恩表示,去年是呈現嘻哈風格,今年直接以派對風格,讓現場氣氛直接嗨到最高點。

▲▼  雅典娜DJ心恩火辣開場嗨翻   。(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 雅典娜DJ心恩火辣開場嗨翻 。(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和去年不同的是,在比賽中的暫停時間與休息時間,心恩「換裝」與鋼鐵女神雅典娜「加碼」演出,有別傳統啦啦隊的加油方式來帶動現場氣氛。

心恩表示,每一場表演,她都自我要求把歡樂氣氛感染給現場每一位觀眾,比起去年因為防疫規定要戴口罩表演,很多球迷都看不清楚,今年的表演透過她的肢體動作加上臉部表情,讓現場的球迷更嗨。

心恩是鋼鐵女神雅典娜的創隊成員,擔任DJ已有5年多的時間,平時除了固定在大型夜店表演,心恩也是高雄黑沙玩藝節指定DJ,曾受邀擔任嘉義阿里山星光下婚禮派對DJ、台東海盜灣沙灘派對DJ等政府與民間的活動。

關鍵字: 台籃高雄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