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正式開打!CFO連四波吃巴龍遭阻止、BYG中路杰西超痛首戰零封CFO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PCS今天正式開打,賽制改動、新隊伍加入讓聯賽充滿話題,開幕戰就是去年冠軍組合CFO與BYG對決。本季拉上多名二隊成員的BYG前期打出壓制,儘管CFO中期連四波開巴龍希望拖延時間,結果反而影響到自己的節奏,抓住機會BYG透過視野差一瞬間就秒殺了巴龍,並在開幕首戰零封CFO拿下第一場勝利。

CFO今年迎來新成員「JimieN、S1aytrue」加盟,BYG人員變動更大「KongYue、1116、Feng」成為先發。兩支去年於冠軍戰相互廝殺的隊伍再度碰頭,也象徵著2023年PCS開季。遊戲前期BYG掌握節奏,中野靠著組合打出壓制,下路又完成線殺,讓隊伍取得約2000經濟領先,還握有小龍數優勢。

▲▼CFO。(圖/翻攝自PCS)

陣容更為發育的CFO希望拖延時間,為了阻止對方吃火龍,從25-28分鐘期間竟然連四波開啟巴龍,結果反而導致自己逐漸失去主動權。反倒是發育良好的BYG,僅一波就把巴龍直接秒殺。推進過程1116杰西傷害超高,基本上對方後排只要吃到一砲就得回家。最終BYG以7-0人頭數零封CFO,拿下開季首場勝利。

▲▼CFO。(圖/翻攝自PCS)▲▼CFO。(圖/翻攝自PCS)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