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突PO病床照「腿部出問題」 認準備動刀:害怕不能像以前一樣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7歲天后李玟(CoCo)在2022跨年夜當天,曾於社群平台PO出一張身掛引流袋的照片,引粉絲十分擔憂她的身體狀況。而她3日又曬出躺在床上、腿部疑似正在接受治療的模樣,還感嘆表示「怕不能像以前那樣」,似乎健康真的亮紅燈。

▲▼李玟突PO病床照「腿部準備動刀」:害怕不能像以前一樣。(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lee)

▲李玟疑從去年開始身體就頻出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lee)

李玟3日更新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躺床照,照片中,有兩台儀器正照著她的腿部,對此,李玟坦言自己準備要動手術,雖然很不想要開刀,但她也明白這樣才能好起來,「就是害怕手術結束,我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跳舞讓我快樂。暫時要逼自己乖,不能亂動亂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玟突PO病床照「腿部準備動刀」:害怕不能像以前一樣。(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lee)

▲李玟透露將動手術。(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lee)

李玟雖然沒有詳述病因,但也讓粉絲不禁聯想到她在去年底的狀況,當時她曝光體重只有42.3公斤,身上還掛著醫療引流袋,在PO文中坦言「今年很難熬」,但她用一種「女戰士」的態度去克服每一個難關,也感謝自己的周遭總是圍繞著笑聲,她更表示2023年的目標就是將自己的人生故事分享出來,以及如何保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困難。

▲▼李玟跨年掀衣「身上竟掛引流袋」 體重僅42.3kg認:今年很難熬。(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lee)

▲李玟在去年底曾曬出身掛引流袋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l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