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31歲!大陸「飛鏢女神」周莫默離世 死訊拖9天才公布

▲▼年僅31歲!中國飛鏢世界冠軍周莫默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體壇+)

▲中國飛鏢世界冠軍周莫默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體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陸官媒《人民日報》3日報導,2023年1月25日,中國女子飛鏢名將周莫默不幸離世,享年31歲。世界職業飛鏢組織(PDC)在官方社交平台上發文,對周莫默的離世表示沉重哀悼,眾多網友也對周莫默的英年早逝感到痛惜。

飛鏢在體壇頗為冷門,來自山東煙台的女孩周莫默,是大陸飛鏢界的著名選手之一。周莫默在飛鏢國際賽事中曾多次創造歷史,並且還在2017年韓國飛鏢公開賽中一舉奪冠。同時,她也是飛鏢世界盃歷史上第二位參賽的女選手。

▲▼年僅31歲!中國飛鏢世界冠軍周莫默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體壇+)

值得一提的是,周莫默在大學階段並非體育科班出身,而是學習服裝設計專業。一次偶然的機會,周莫默迷上了飛鏢運動。為了專心學習飛鏢,她甚至放棄了自己的工作。經過多年的辛勤付出和專業訓練,周莫默順利躋身世界飛鏢界頂尖之列。

2017年韓國飛鏢公開賽,周莫默以絕對實力斬獲冠軍。2018年,她成為在世界職業飛鏢賽事世界盃歷史上第一位代表中國出戰的女選手。2019賽季,周莫默在日本鳳凰職業飛鏢積分巡賽表現出色,在第14場爭奪戰中奪得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