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果皮紙膠帶」超逼真紋理差點上當! 來一捲蘋果、水蜜桃好有趣

編輯 /Ann

許多文具控都有收集紙膠帶的習慣,那麼南韓品牌 zagne所推出的「果皮紙膠帶」一定是各位的心頭好,設計者突發奇想將蘋果、水蜜桃的鮮艷果皮與紙膠帶達成連結,將色澤和紋理還原,打造出逼真可口的紙膠帶,讓人在使用時多了一絲趣味感。

 zagne的新品「果皮紙膠帶」引起許多網友關注,這一捲紙膠帶若是和水果放在一起恐怕分不出真假,鮮紅的蘋果皮以不規則邊緣處理,加上兩側些許金黃果肉細節,逼真度滿分。而奇異果紙膠帶更加入了絨毛觸感,使其細節更升級,另也有粉色水蜜桃皮、地瓜皮等款式的膠帶提供挑選,無論是拼貼裝飾或是包裝物品都更加可愛生動了。

據了解設計者之所以會有此發想,是因為小時候覺得鮮艷的果皮特別美麗,不過削皮後都保存不久便變色腐壞了,這才想研發出一款神似果皮的紙膠帶。而且不僅從紙膠帶本身去還原,連外包裝都貼上了水果專用的標籤,從裡到外都給人驚喜。

關鍵字:

紙膠帶, 文具, 南韓, 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