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辻井穗乃果出重大事故! 鼻斷頭骨折「生涯恐全毀」

▲▼AV女優辻井穗乃果出嚴重車禍,生涯恐毀。(圖/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27歲AV女優辻井穗乃果出嚴重車禍,生涯恐毀。(圖/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擁有H罩杯、驚人長舌的日本27歲AV女優辻井穗乃果(辻井ほのか)出重大意外毀容貌!頭部、鼻子骨折,臉縫了15針,她悲嘆「恐怕不能再工作了...」。

辻井穗乃果昨晚在個人推特PO出嚴重傷勢照,並發文表示自己遇到重大事故,頭部骨折、鼻子2度骨折、臉逢15針,甜美容貌被毀,她說自己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悲觀認為「幾乎不可能百分之百復原」、「未來恐怕無法再工作了」,好友波多野結衣也在底下留言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辻井穗乃果PO出嚴重傷勢照,透露未來恐怕沒辦法繼續工作。(圖/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辻井穗乃果PO出嚴重傷勢照,透露未來恐怕沒辦法繼續工作。(圖/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在部落格「Play.no1」表示,經紀公司透露辻井穗乃果是遇到車禍,走在路上突然被強烈地撞擊後就失去知覺,醒來後就變成這樣了。

經紀人也坦承「這是有可能生涯全毀的重大傷勢」,由於辻井穗乃果是「臉先著地」,破相可能性極大,目前只能先好好養傷,由事務所釐清事故以及賠償事宜,未來要工作可能要用化妝遮住,或「直接整形...」,只能期待未來康復後漂亮臉蛋不要留下疤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