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情慾人妻!顧2寶還約砲「2個小王」 綠夫猜對密碼卻崩潰了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人妻一邊顧2名小孩、一邊同時和2名小王狂約嘿咻,綠夫看妻手機發現裸身共浴照和超色對話崩潰,提告3人求償。(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蔡怡萍/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妻保險員一邊照顧2名小孩之餘,還當起「時間管理大師」,同時間與2名小王邀約激戰,傳裸照急喊「會不會玩壞掉」、「想被我咬GG唷」,小王則回應「會被妳C出來」,老公猜對密碼解鎖妻子手機發現色情對話,提告妻子與2名小王求償,法院審後判妻子分別需與2人各連帶賠償15萬、12萬,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這對夫妻分居已近9年,人妻2022年4月間帶2名孩子回家探視時,本就起疑的老公趁機偷拿妻子手機,成功猜對密碼後,果真發現妻子與男人曖昧調情,且還是同時與2男約會;妻子與A小王甜蜜出遊,還自拍裸照誘惑說「老公你愛我嗎」、「沒有持久,只有持續硬」、「這樣以後我會不會被你玩壞掉」,A小王看到血脈噴張喊「快一點我忍不住了、快要爆掉了」,甚至還有2人裸身共洗鴛鴦浴的合照。

而妻子與B小王的對話更為鹹濕,B小王說「為了打砲,我寧可回來停遠一點」、「妳穿那麼辣,明明就想勾引我」,妻子露骨邀約「你騎車載我回家,做愛完再出門」、「想被我咬GG喔」、「舒服喔。像昨天一樣硬硬的」,B小王也被撩得受不了「會被妳C出來,被妳越C越漲」。

但妻子反駁,是老公婚後先流連酒店等聲色場所,甚至和特種行業小姐交往,從而想和她離婚,分居期間不但沒照顧小孩、還向她借了160萬元,婚姻關係早就名存實亡,「婚姻制度」僅作為拘束自主決定權之枷鎖,且偷解鎖她的手機翻看,根本違反道德手段。

A小王遭老公求償100萬,主張「性自主決定權」與「配偶權」等在憲法上無衝突不法性;B小王遭求償50萬,則辯稱不知道她是人妻身分;但法官檢視人妻與2男的對話,同時也發現人妻說過「只要可以簽字離婚我都可以」、「我至少要等到OO(小孩名)睡覺」,可見2男都知道人妻還是有配偶之人。

新竹地院認為,2名男子顯然與人妻有超出一般異性朋友間的曖昧及親密行為,審酌人妻目前為保險員,A小王為觀光局駕駛員、B小王為電業工程人員,判人妻需分別與2名小王付老公15萬、12萬元精神賠償,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