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該交棒下一代了!」 29歲法國帥哥中後衛從國家隊退役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法國國家足球隊中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宣布告別10年國家隊生涯。

現年29歲的瓦拉內2013年入選國家隊,生涯為法國征戰93場比賽,曾隨隊拿下2018世界盃冠軍和2022世界盃亞軍。

「每當穿上這件藍色球衣,我都感到無比自豪。」瓦拉內在IG寫下,「我已經思考數月,決定現在正是從國家隊退休的最佳時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聯社》報導,1998年法國隊拿下首座世足冠軍,讓當時只有5歲的瓦拉內燃起對比賽的渴望。

「我夢想成為國家英雄。20年後,我們成功把大力神盃帶回國了!2018年7月15日,我仍能感受當時內心的激盪,那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瓦拉內表示。

▲法國國腳瓦拉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國腳瓦拉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工作人員致謝後,瓦拉內表示:「是時候讓下一代接手了,我們有一群才華洋溢的年輕球員,他們值得更多機會!打從心底,謝謝你們!」

關於瓦拉內退役,德尚表示:「既然我們將面臨離別,我想向他的誠實和對藍色球衣的貢獻致敬。在這十年中,瓦拉內在場內外都發揮了核心作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