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實戰片外流!陸軍女中尉IG持續漲粉 不到4hrs暴增1.5萬人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女主角報警。(圖/記者爆料網)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在營區內激戰,還拍下性愛影片,不料近日影片外流,引發網友熱議。女主角IG事後被網友肉搜,自上午9時30分起,瘋狂漲粉1.5萬人,且目前仍持續增長當中,但是否為本人IG仍待釐清,而目前兩名當事人已被調離現職,並接受調查。

外流影片的男女雙方均未婚是情侶關係,不過,因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陸軍第8軍團指揮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兩人已被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女主角的IG事後也被網友肉搜出來,裡面僅10則貼文,但張張火辣性感,她的自介中也寫下,「單純喜歡自己性感的樣子」,而其粉絲人數也一夜暴漲,截至今日上午9時30分,粉絲數從原本的500多人增加到1萬人,誇張的是,短短不到4小時的時間,她的粉絲人數又再暴漲1.5萬人,總粉絲人數超過2.5萬,且仍持續增長中,不過是否為本人IG,仍有待釐清。

據了解,兩名當事人1日晚間10時許發現影片外流,2日凌晨便到高雄市區某分局偵查隊「諮詢」,兩人低調沒有表明是軍官的身分,只對員警表示自己有私密影片外流,應該怎麼處理?也沒有提供相關影片給員警。

員警則向兩人表示,依法可以提告妨害秘密罪,兩人在了解相關報案流程後就離去,並沒有正式提告,警方則是事後才知道兩人就是引起軒然大波的軍官。

由於兩名軍官是隸屬8軍團,8軍團駐地在旗山區,但兩人卻在市中心的分局「諮詢」,據了解,兩人是住在該分局的轄區,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才緊急到最近的警局問相關事宜,警方強調,如有提告會依法偵辦。

警方呼籲,若是涉及轉傳或散布他人性私密影像,將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