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宋達民認了「教會有些問題」!揭宋逸民私下對話:太快當上牧師…全場鼓掌

<

記者潘慧中/台北報導

宋逸民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期爭議不斷,同為牧師的弟弟宋達民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外回應。直到大年初一,宋達民的教會舉辦聚會,宋逸民夫婦抵達現場時,他當眾表示:「我有句經文要送給逸民,一粒麥子不落地,死了就結出很多子粒來。逸民放心你不會死,因為耶穌活了你就會重新開始。」

▲▼宋逸民。(圖/讀者提供)

▲宋逸民夫婦吃完年夜飯隔天,出席宋達民的教會聚會。(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一說完,全場鼓掌,同步戴上黑口罩的宋逸民夫婦點了點頭,眼神充滿笑意。宋達民接著透露,前一晚和宋逸民吃年夜飯時講了句話,讓他相當感動,「他說達民啊,我們太快就當上牧師了,也太快、很年輕就有知名度,都是神的恩典,其實我們極為不配,而且我們都在過程當中,所以我們要更多的謙卑,我說的是我,不是你。」

▲▼宋達民(圖/讀者提供)

▲▼宋逸民。(圖/讀者提供)

▲▼宋逸民。(圖/讀者提供)

▲宋達民要全場給宋逸民一個掌聲鼓勵。(圖/讀者提供)

語畢,宋達民希望全場給宋逸民一個掌聲鼓勵,「我要講一件事情,不管外面人怎麼看你,你覺得神怎麼看你比較重要。」雖然透過這種方式讓更多人知道宋逸民是牧師,但宋達民認為沒關係,「日久見人心。」

▲▼宋達民(圖/讀者提供)

▲▼宋達民力挺哥哥。(圖/讀者提供)

▲▼宋達民(圖/讀者提供)

宋達民更直言,「我敢在神面前講,哥哥絕對沒有作奸犯科,那的確教會之間,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但他強調若出現問題,教友都可以直接找牧師,「不要去報紙上告我」,就算告了也沒用,因為他不會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