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曹興誠秀「放棄新加坡國籍證明」 他:盼這些人跟曹董道歉

▲▼曹興誠公開「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圖/翻攝曹興誠臉書)

▲曹興誠公開「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圖/翻攝曹興誠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去年宣布要捐出30億來加強台灣國防,更要放棄新加坡國籍、回復中華民國籍,但有不少藍營人士質疑是詐欺,而曹興誠2日秀出國籍放棄證明書,更痛批盧秀芳、吳子嘉、介文汲、徐巧芯、孫大千5人惡意誹謗。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3日表示,白紙黑字會說話,希望這些人可以向曹董道歉,也希望選民要唾棄這樣的烏賊抹黑戰。

曹興誠表示,去年九月11、12日中天的「盧秀芳辣晚報」,就連續用了兩天的時間,找來了吳子嘉、介文汲、徐巧芯、孫大千等人,來集體操作這個惡意誹謗。吳子嘉膽子大,首先發難。他說他保證當時我還沒放棄新加坡國籍。接著他就無厘頭地跳接說:「兩岸如果發生戰事,曹興誠會第一個落跑」。

曹興誠直言,介文汲也很可笑。一方面吹噓他的外交官知識,說放棄國籍程序很複雜;一方面卻說,要曹興誠拿出放棄國籍證明,他一直不回應,所以曹興誠涉及詐欺,徐巧芯和孫大千接下去不停地以不實資訊,對黑熊學院進行了大量的扭曲、醜化、嘲笑、攻擊,「我沒有生氣,不過確實覺得有些悲哀。」

對於曹興誠聲明,許智傑指出,事實於雄辯!白紙黑字會說話,曹董事長展現愛台灣的決心,卻遭有心人士誹謗抹黑,希望這些人可以向曹董道歉,也希望選民要唾棄這樣的烏賊抹黑戰,避免繼續敗壞社會風氣。

對於部分藍營人士批評曹興誠此舉如義和團,許智傑表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論是大老闆或小百姓願意貢獻一己之力幫助台灣,都該給予肯定。

許智傑指出,會反對的只有一種人,就是賣國賊/抓耙仔,烏克蘭在俄羅斯入侵後,抓到很多內奸,也希望人民看清楚:誰在幫敵國唱衰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