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et Gala向「傳奇老佛爺」致敬 杜娃黎波、費德勒擔任主席超驚喜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時尚奧斯卡」MET Gala(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將於2023年5月1日舉行,而今年這場時尚盛會的主題,將環繞在「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以此向傳奇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看看各名人如何用自身魅力演繹「In honour of Karl」的經典靈魂。

去年(2022年)MET Gala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老公「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擔任聯合主席,而今年的聯合主席陣容讓人超驚喜,邀請到奧斯卡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黑豹親衛隊」麥可娜柯爾(Michaela Coel)、「網球之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英國性感歌姬杜娃黎波(Dua Lipa),以及「時尚惡魔」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眾星雲集讓人好期待!

▲▼ MET GALA            。(圖/路透社)

▲▼ MET GALA            。(圖/路透社)

▲去年由布蕾克萊芙莉擔任聯合主席之一,而「時尚惡魔」安娜溫圖今年依舊續任。(圖/路透社)

曾於2019年參與過此盛會的杜娃黎波,先前也在IG上興奮宣布,自己將成為今年MET Gala的聯合主席之一,並表示這場盛會「將為服裝學院提供年度主要資金來源」,用於展覽、出版、收購、運營和資本改善。


除此之外,今年的「The MET」展覽主題同樣圍繞在「A Line of Beauty」上,將展出高達150件老佛爺的原創造型與草圖,包括在CHANEL、FENDI、Balmain、Chloé、Patou時期,以及他的同名品牌設計;官方更透露,此次特別找來老佛爺最喜歡的建築師之一「安藤忠雄」參與展區設計,希望能藉此展覽傳達卡爾對時尚界的影響及傳奇的創作過程。

▲「The MET」展覽將展出高達150件老佛爺的原創造型與草圖。

費德勒也是此次聯合主席之一,日前受邀出席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Brigitte Macron)舉辦的慈善演唱會,並在IG上貼出與韓女團BLACKPINK的合照,更寫下:「我的孩子說這一定要發在IG。」逗趣可愛的畫面在短短5天內,吸引近乎130萬的讚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