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性愛實戰!陸軍女中尉IG一夜漲粉破萬人 警喊:轉傳就辦

▲▼澳洲一對年輕情侶因難忍性慾,公然在法庭3次發生性行為而被判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性愛片遭外流,八軍團女軍官IG遭肉搜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敗壞國軍形象!1名穿著迷彩軍服女子與精壯男站著「4腳纏綿」全程更以手機全錄下。軍方表示,兩人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目前已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這段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而女主角IG也遭網友肉搜出來,從原本的500多名粉絲,漲粉破萬人,且仍持續上漲中,但是否為本人IG仍待釐清。

近日網路流傳幾段畫面,影片中一名穿著軍服的女子與一名精壯男子正在賣力連結,還不斷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而仔細一看,畫面中的地點,疑似為軍方的營區寢室,女主角甚至以陽光形象上過青年日報招募人才。

據了解,雙方均未婚是情侶關係。不過,因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兩人已被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事後,女主角的IG遭人肉搜出來,貼文中貼滿性感火辣的照片,而粉絲人數也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從原本的5百人漲粉到破萬人,且仍持續上漲當中,不過是否為本人IG,仍有待釐清。

此外,警方也表示,若是涉及轉傳或散布他人性私密影像,將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警方也會全力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