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善心男救下被箭射中的鹿!冬日牠「帶全家」拜訪謝恩情

▲▼白尾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外一名男子救下一隻受傷的白尾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只要對動物友善,牠們就會將這些善意謹記在心中。國外有一名男子在路上碰到一隻被箭射中的白尾鹿,熱心上前取箭並幫牠養傷至完全復原,鹿在回歸大自然後,卻又在一天冬日跑到男子家門口,甚至還帶了一群夥伴,就像是集體探親並表達當時的感謝之情。

IG帳號「ayudaanimalglobal」經常分享有關動物的影片,在一月時發布一部有關白尾鹿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見到一隻被箭插著驚慌失措的白尾鹿,看著牠可憐的樣子便決心要拯救牠,上前為牠拔箭,再抱上車上帶回家養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將白尾鹿帶回後,每天細心照料直至牠完全康復,在秋天時把牠放歸大自然,原本以為未來不會再相見,沒想到這隻白尾鹿卻記住了男子家的位置,常常走到門口打招呼,好似把男子當成老朋友,而在一天冬日飄雪了日子,竟還帶著一群家人來拜訪,像是要把男子介紹給牠們認識一般。

網友看完都感動表示,「牠和家人一起回來感謝你」、「這就是為什麼我吃素,因為動物都有情感」、「你真的是位英雄」、「怎麼帶更多人來蹭飯」、「狩獵應該停止,我們必須保護自然,而不是殺死自然」。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這應該並非真實影片,影片中一半是白尾鹿,一半是騾鹿,而且像這樣的箭不常用於狩獵,懷疑男子是否「是故意放的,以獲得一些觀看數」。

關鍵字: 鹿冬天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