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亂入鬥牛場!下秒慘遭公牛「割頸爆血」 刺穿小腿畫面曝

▲▼尼加拉瓜一名男子看鬥牛賽時翻越圍欄,當場遭公牛刺穿小腿。(圖/翻攝自推特@nuevaya、@canaltn8)

▲尼加拉瓜一名男子看鬥牛賽時翻越圍欄,當場遭公牛刺穿小腿。(圖/翻攝自推特@nuevaya、@canaltn8)

記者張寧倢/編譯

尼加拉瓜一名男子日前在西部城鎮迪里安巴(Diriamba)欣賞鬥牛表演,但觀賽時心情過於興奮,他竟然翻越圍欄挑釁公牛,結果不敵狂怒的公牛,被牠尖銳的牛角刺穿小腿、劃傷頸部,傷勢嚴重到當場大量失血昏迷。

根據「TN8」報導,年約40歲男子梅德爾(Francisco Medal)來自當地社區卡薩雷斯(Casares),他1月30日入場觀看鬥牛賽表演,現場許多觀眾爬上欄杆對公牛叫囂,還有不少人接連跨越圍欄,享受和鬥牛賭命的刺激感。然而,梅德爾跳進場中卻沒能平安逃脫,直接遭到公牛襲擊。

現場影片可見,梅德爾倒在地上,被公牛狂頂,尖銳牛角直接刺穿他的小腿,憤怒的公牛力大無窮,直接插著他的腿,將人甩到空中,又重拋在地。公牛繼續用頭部撞向梅德爾,數名觀眾趁他被頂到場邊時,趕緊將他拉出圍欄外,公牛仍不放棄地頂了他最後一下,疑似割開了梅德爾的皮肉。

文末影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公牛短短數秒的攻擊已經讓梅德爾遍體鱗傷,除了小腿被貫穿、雙腿骨折、皮膚脫落之外,最嚴重的傷勢在頸部被劃出一道開放性傷口,使他當場大量失血,失去意識。現場人員試圖幫他包紮止血,急忙地將他送到迪里安巴聖荷西醫院(San José de Diriamba)搶救,經歷緊急手術後已經保住一命並轉院至地區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