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賽揚強投鮑爾分道揚鑣 道奇CEO首度回應「正確決定」

▲鮑爾(Trevor Bau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爾(Trevor Bau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前道奇隊王牌投手鮑爾(Trevor Bauer)陷入性暴力醜聞,遭到停職,道奇在最後一刻決定DFA,與鮑爾分道揚鑣,道奇總裁卡斯登(Stan Kasten)談及此事直言「正確的決定」。

當時鮑爾解禁,道奇有14天時間決定是否將他放回球員名單,不過道奇在最後一天才將鮑爾指定讓渡,讓外界感到驚訝「真的有考慮讓鮑爾回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鮑爾受訪時曾提及與道奇高層會面,「他們(高層)跟我說,希望我今年能夠回歸。」這也讓外界霧裡看花,道奇想讓鮑爾回歸的程度有多強烈?過程究竟是如何?

根據《ESPN》報導,卡斯登首度面對媒體談及此事,他坦言雙方確實有會面,但並未對溝通內容多描述,僅強調與鮑爾見面時,球團還未做出決定,最終結果是所有參與決策人,全體一致通過的決定,「我覺得球隊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鮑爾由於性暴力官司,遭到停職無法出賽,經過洛杉磯檢察官判決,結果因為證據不足,最後鮑爾並沒有遭到起訴,因為違反聯盟的家暴條例遭禁賽324場,經過申訴程序後,大聯盟宣布禁賽場次將減少到194場。

道奇隊將鮑爾指定讓渡,並承擔合約中2250萬美元薪資,其他球隊僅需負擔72萬美元基本薪資即可,鮑爾完成禁賽後就可以上場。目前尚未有任何球隊向鮑爾招手,連同日韓球隊也未有任何消息。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