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舔掉壽司郎聲譽!YTR以「過來人」幫緩頰:他已經在反省了

▲▼日本高中生「舔杯、口水抹壽司」惡搞壽司郎。(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高中生「舔杯、口水抹壽司」惡搞壽司郎。(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日本屁孩這一舔,讓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瞬間蒸發市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6.9億元),店內生意也一落千丈,影片持續被炎上,儘管少年父親試圖滅火,稱「兒子正在反省」,但網友仍不買單。對此,7年前曾做過類似行為的YouTuber豊嶋悠輔,跳出來替這名高中生緩頰,稱「我理解,但他不是已經反省了嗎?」意外引起網友正面評價。

現年34歲的YouTuber豊嶋悠輔曾在7年前做過類似的事,當時他偷偷潛入打烊後的超商,用手指「戳爛鍋裡的關東煮」,並將惡搞影片上傳至網路,最終被帶回警局。豊嶋悠輔表示,當時自己也是被網友們不停圍攻,甚至收過死亡威脅的簡訊,他現在則積極告誡民眾社交媒體的陷阱之處,包括走訪各學校辦演講,學習當一個榜樣。

豊嶋悠輔認為,「這名高中生做的決對是一件不好的事,自己很能感同身受這個孩子目前的心境」,並表示希望社會大眾及網友們停止獵巫,「畢竟他有在反省,那不就好了嗎?」

影片引不少粉絲力挺,「身為過來人確實蠻有資格幫緩頰的」、「加油」、「真的,只要有反省,就別再追著打」、「你好善良」、「難怪你現在這麼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