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尷尬!梅西曝與姆巴佩聊過世界盃決賽 「我們沒問題」

▲▼ 梅西(Lionel Messi)、姆巴佩(Kylian Mbappe)於PSG曾爆不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與姆巴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卡達世界盃捧起生涯獨缺的大力神盃後,他與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關係」再次成為炒作話題,自從他轉戰大巴黎後,就屢次傳出兩人不合的傳聞。不過梅西近日受訪時表示,兩人聊過世界盃決賽,「事實就是我和姆巴佩沒有任何問題。」

梅西與姆巴佩在卡達世界盃決賽上演跨世代巨星對決,最後由梅西捧起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封神」,由於兩人同屬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還屢次爆出不合傳聞,兩人在世界盃後的「互動」再次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近日接受阿根廷《奧萊報》專訪時被問到,是否與姆巴佩討論過世界盃決賽,他大方回應,「是的,我們聊過那場比賽,還有我去度假的那些日子裡,阿根廷的人們如何慶祝、我們有哪些慶祝活動,其他就沒有了。」

▲▼  阿根廷,梅西,馬丁尼茲,法國,姆巴佩  。((圖/路透)

▲梅西透露與姆巴佩聊過世界盃決賽 。(圖/路透)

梅西說,自己也曾在世界盃決賽失利,他不想知道別人的慘痛經歷,他強調,「事實就是,我和姆巴佩沒有任何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日前曾表示,無論是在國家隊或個人生涯,他都已經獲得所有想要的成就,「這是關於我能以一種獨特的方式結束職業生涯,當我開啟生涯時,我從沒想過這些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梅西是否暗示自己「即將退休」引起熱議,但他接受《奧萊報》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參加2026世界盃,他又沒把話說死,他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計畫,只要身體健康、仍享受足球,自己就會繼續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