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二女兒生了! 「升格當阿公」報喜訊:小朋友超可愛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和與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結婚,兩人也成功懷上女寶寶。吳宗憲稍早在臉書報喜訊,曬出和孫女的照片,正式升格當阿公,並直說:「小朋友超可愛的~~~」看得出來心情充滿喜悅!

▲▼吳宗憲當阿公了。(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吳宗憲當阿公了,曬出與孫女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二女兒預產期是在這個月,並大手筆包了200萬紅包給女兒,而孫女名字也都取好了,但尊重女兒意思自己不會先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吳姍儒的預產期則是在下個月,吳姍儒也說因為妹妹在她前面生,所以讓她比較沒那麼緊張,「我先來觀察她的狀況怎樣,也觀察她會不會緊張、焦慮,我覺得有看過她應該都還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