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當事人已經報案,也拜託同學幫忙找出散布者。(圖/記者爆料網)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2021年在營區內激戰,並拍下性愛影片,不料近日影片外流,引起議論。軍團獲報後,立刻將2人分調不同營區,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不過,當事人不解為何外流,除了向警方報案,也拜託同學幫忙找人,不排除對散布者提告。

影片外流後,當事人透過LINE群組請求協助,「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

此外,當事人也在IG無奈表示,「愛看都來看,反正你們也知道了,麻煩截圖誰散布的畫面給我,我會很感謝你們,對了,我已經備案了,謝謝各位」。

八軍團指出,情侶原先在同旅服役,在2年前拍下這段影片,至於為何外流,軍方也還在深入調查中,但由於2人行徑違反營內男女分際,又用手機拍攝影片,違反營區資安規定,後續將秉持「嚴考核、嚴淘汰」原則,依調查結果懲處,絕不寬貸。

據悉,影片中2名當事人皆未婚,目前仍是男女朋友,但已被調離到不同營區。

▼當事人無奈承認此事,稱已備案。(圖/翻攝自IG)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出散布兇手。(圖/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