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宅「樂揚知森」 綠意機能價格享盡置產優勢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公園,樂揚知森,置產,二代,買房。(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環境宜人舒適,是許多人的夢幻居住地。(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在如今的通膨時代,資產配置成為每個人的必修課,而華人自古奉行有土斯有財,將手頭上的資金投入不動產買賣,不論是要滿足自住需求,還是為子女購屋,當錢換成足以抗跌保值甚至有增值空間的房子,未來都將是對自己和下一代更有利的選擇。為人父母更是永遠想給孩子最好的一切,從生活環境到教育資源樣樣精選,其中最重要的是父母親的身教,尤其是經過社會歷練培養出來的前瞻視野,將大大影響孩子面臨重大決定時的判斷,透過所費不貲的置產選擇正是體現是否具備長遠眼界的考驗,那麼到底該買在哪裡、買什麼樣的房子才符合心中理想,答案因人而異,不過既能在市中心享受繁華便利機能又能擁有大自然綠意的公園宅是多數人追求的目標。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城市中的公園綠地被視作都市之肺,為地狹人稠的環境帶來淨化與舒壓空間,若加上交通、商圈便利性、地段知名度,以及景觀視野等優點,都讓綠地公園概念宅成為搶手標的,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便是指標之一。眾所周知,大安森林公園可以說是北市「蛋黃區中的蛋黃」,隨時能夠擁抱綠氧生活、親近自然紓壓維持身心健康,住宅區巷道安靜、氛圍清幽放鬆,又有明星學區圍繞,出門即有捷運、公車便利大眾交通路網,輕鬆串聯信義計劃區、信義安和商圈、東門商圈、臺大醫院、中正紀念堂、中山南西商圈,一路順接花博美術館、士林天母生活圈和淡水風景區等,各項機能造就市中心黃金地王價值。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公園,樂揚知森,置產,二代,買房。(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住在大安森林公園生活圈,時刻能感受到入世繁華、轉身寧靜的生活餘裕。(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幾乎住過大安的人都離不開這裡,每當網上掀起北市宜居區域討論,大安區總是名列前茅,網友尤其大讚「覺得還是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才是好,學區好又是住宅區,機能也很好,而且有大公園運動什麼的都方便」。大安區內亦遍布許多的老公寓和華廈,隨著居住品質要求提升,換屋需求應運而生,再加上區內富豪二代歸國工作、成家等,也希望回到熟悉的舒適圈購屋獨立生活,不論是置產或為孩子添購新家,自然都讓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房子始終是市場搶手貨。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也成為政商名流聚集地、豪宅林立,目前成交價最高的超級豪宅「信義聯勤」,2022年售出每坪260萬元天價,據最新實價揭露,單價也破231萬元;另外,像是「德運永康」、「璞園信義」成交價每坪突破180萬元,「方念拾山」最高成交紀錄達198萬元,且108年後沒有釋出,「勤美璞真」均價約187萬元,107年後也再無釋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客座教授莊孟翰表示,大安區不僅有豐沛醫療資源,更有大安森林公園絕佳綠金,中小型公園也多,又具備多條捷運通過,走幾步路轉角就有多家超市、超商,「如此便捷的生活機能之下,房價有其支撐度」。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公園,樂揚知森,置產,二代,買房。(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大安森林公園生活圈因生活和自然機能兼備,吸引許多富豪定居,四周豪宅眾多。(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然而,大安森林公園生活圈內近年新案動輒是百坪總價破億的奢華豪宅,或是投資客偏愛的小坪數精緻宅,而30多坪正兩房的自住宅相對少有,因此近期推出的預售新案「樂揚知森」可謂是珍稀品,純粹均質的2房36坪雙併產品就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新生南路一段161巷內,靜巷中矗立僅25戶、耐震六級設計的經典建築,開價每坪約170萬元,含車位總價落在6500萬元左右,價格更具優勢,讓人得以更輕鬆加入難得可貴的大安森林公園生活圈。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公園,樂揚知森,置產,二代,買房。(圖/業者提供)

▲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靜巷內的「樂揚知森」,因地段和價格等優勢,受到高資產族群高度關注。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公園,樂揚知森,置產,二代,買房。(圖/業者提供)

了解更多「樂揚知森」
接待中心: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4號
貴賓專線:02-2708-1688
建案網站:reurl.cc/lvdvLQ

關鍵字:台北大安大安森林公園樂揚知森置產二代買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北蛋黃區」超方便他卻不愛 逆風3理由!兩派吵翻了

台北蛋黃區生活機能好,大眾運輸也方便,但就有網友表示不喜歡,反倒習慣衛星市鎮的鬧區,他直言,滿街都是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彷彿一大群不會說話的NPC,他甚至不敢隨便亂穿出門,光想就覺得超不自在。對此,一派..

1/25 16:44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1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2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3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3小時前

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

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高市府22日公布「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西基地)土地開發案」,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預估投資額達27.15億元,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專家預估,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

3小時前

高雄丟棄彈簧床墊要收費了!傳統375元、獨立筒700元...明年實施

根據高雄市環保局統計,高雄人每年丟棄的彈簧床墊約有10萬張,拆解、破碎過程工序繁瑣,能回收變賣的僅僅是高碳鋼彈簧,回收商拒絕處理,清潔隊接手,卻大感棘手,去年有7、8千床排隊等待拆解,有鑑於其他縣市,傢俱公司向客戶收費清運,卻把床墊丟給清潔隊處理,高雄市環保局研議,明年開始收費,以免影響區隊運作。

4小時前

拆屋法規顛三觀!合建契約「太簡陋」建商不願改 專家教1招制衡

都更專家耳提面命提醒,簽合建契約書前,應另請律師或專家審閱合約內容,保障地主權益。不過信義區吳興街一處危老案,地主A小姐請專業律師為合約修改把關,建商卻堅持用原版合約,於是便當沒簽約的地主不願合建,將老公寓對半拆除,僅留下樓梯給剩餘住戶,A小姐大嘆,「好可怕的改建手段!」

4小時前

住戶怒保全滑手機 狂投訴換人!「來新一批」一看後悔了

有些保全在工作閒暇時,會滑手機殺時間。但就有網友表示,社區住戶會以警衛滑手機、不幫忙搬東西、不幫打掃阿姨打掃等理由跟管委會抱怨,「結果越換(保全)公司,警衛素質越爛」,令他納悶「為什麼會有人抱怨警衛玩手機呢?」引發討論。

5小時前

砸錢住高級飯店浪費錢 「超過一半時間」在睡覺:1晚1000就夠了

出去玩要住哪間飯店,很多人是以房價來挑選,也有旅客覺得位置、設施等其他條件更重要,有網友表示,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出去旅遊,基本上都是戶外行程,飯店只是洗澡、休息睡覺的地方,好奇「一定要住很好嗎?」認為超過3千元就很貴了,貼文掀起網友討論。

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