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半夜求援「男友猛敲家門」:救我! 好友飛車衝現場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小優(游振宜)最初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在演藝圈發展多年的她在圈內也累積一票好友,歌手奧斯丁就是其中之一,看過她多任交往對象,還曾多次在半夜趕到她與男友吵架的現場,就怕她遭受家暴,十分講義氣。

▲▼小優半夜吵架跟奧斯丁求救。(圖/翻攝自奧斯丁IG)

▲奧斯丁和小優是圈內好友。(圖/翻攝自奧斯丁IG)

奧斯丁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和小優認識多年,幾任交往對象他都看過,其中有一任在鬧分手時吵得特別厲害,某天半夜還接到小優的「求救電話」,女方在電話那一頭哭喊:「救我!」還可以聽到背景有「碰碰」的拍門聲,他怕小優身處危險,立刻飛車趕往女方所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優半夜吵架跟奧斯丁求救。(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奧斯丁半夜接到小優求救電話。(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沒想到奧斯丁抵達小優告知的地址後發現,竟是小優男友家的地址,原來這對情侶在男方家吵架,小優一氣之下把男友反鎖在門外,男友為了進自己家只好一直敲門。後來雙方在調解下情緒恢復平靜,但此後奧斯丁不時就會在半夜接到請他救援的電話,他怕真的出事,所以每次也都隨叫隨到。

▲▼小優半夜吵架跟奧斯丁求救。(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奧斯丁到現場才發現是小優在男友家,把男友反鎖在家門外。(圖/翻攝自YouTube/小姐不熙娣)

由於每次都在半夜出門,加上小優當時的男友住處氣場陰森,奧斯丁還疑似「卡到陰」。小優在節目上也向奧斯丁致歉,坦承當時自己的狀態就是「愛情的鎖解不開」,才會每次都吵到不可開交卻還無法放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