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會再開第4次TJ手術了」 森榮鴻拚復出!18個月首次實戰

▲森榮鴻。(圖/記者楊舒帆攝)

▲森榮鴻。(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雲林報導

味全龍投手森榮鴻生涯歷經3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歷經18個月復健,終於要進入實戰階段,他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若沒有恢復以往身手,可能就要放棄。

「自己還想拚,想知道極限哪裡,在要開第3次前有懷疑自己,考慮過乾脆不打,那時候很掙扎。」森榮鴻最後仍決定於2021年7月23動第3次手術,但復健過程卻不如前兩次順利,去年一整年都無法回到場上。他提到,「第3次動完沒辦法完全彎曲,丟球角度多少都會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聽去過國外的防護員提過,也有投手開3次TJ手術,但很少回投手丘,森榮鴻今年春訓看見希望,他說,「目前有牛棚,下禮拜看能不能Live BP,開完刀後還沒實戰,因為醫生說要拉到18個月。」跟羅嘉仁同一天開刀,兩人作伴復健彼此鼓勵,森榮鴻說,「如果累的話,放慢節奏沒關係。」

本季目標一軍,森榮鴻透露,「至少手是健康的,只是水準還沒拉回來。」投手教練郭勝安對森榮鴻的復出也保持樂觀,不過關鍵在於能否連續出賽。現階段牛棚投完,隔天不會痛只會痠,檢查韌帶結構也沒問題,是很粗的一條,森榮鴻心中已有覺悟,「不會再開第4次了,這是最後一次,努力拚吧!」

關鍵字: 味全龍森榮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