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陸軍營區驚爆「性愛實戰」 上尉訓練官與女中尉「站姿交纏」

▲▼網曝「最暖蓋被法」:3床被子最好             。(圖/Unsplash)

▲2名未婚男女軍官將營區當砲房,違紀以手機全程錄下2人「激烈連結」畫面。(示意圖/Unsplash)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軍營變砲房?1名身材姣好女子,穿著陸軍軍服與1名精壯男子賣力且忘情「人與人連結」,過程不斷發出令人害羞聲音,全程更以手機全錄下。據悉「恩愛地點」疑為營區寢室,2人是情侶關係,女生更以陽光形象上過青年日報招募人才,如今穿軍服又攜帶智慧型手機,恐已嚴重違反相關規定,後續將面臨懲處。

據悉,精壯男子全身脫光,女生則穿著迷彩軍服,2人站著忘情交纏,在鏡頭前毫不害羞做起「激烈運動」,過程中女生不斷發出呻吟,2人極為享受魚水交歡。

據悉,男女主角雙方均未婚是情侶關係。對此。軍方回應表示,一切均在調查中,至於穿著軍服尚無法判斷是在營區內發生,待調查完畢,才會有相關懲處。

陸軍八軍團稍早指出,2名未婚軍官是在2021年間於營區以手機拍攝,已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