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鴛鴦浴「男友全程1反應」 妹子超困惑!躺床硬挺傻眼了

▲▼浴缸,泡澡。(圖/記者劉維榛攝)

▲情侶一起洗澡,男友1舉動秒讓原PO「原地重新戀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起洗久了會對對方身體沒感覺?」一名妹子好奇拋問,習慣和男友一起沖澡,不過男友都沒有生理反應,「可是在床上還是會」,讓她困惑不已。此外,男友也喜歡玩猜拳遊戲,贏的人才可以拿蓮蓬頭,沒想到原PO猜輸,男友下秒霸氣1舉動,讓原PO甜喊「原地重新戀愛!」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害羞分享,平時會和男友一起洗澡,不過男友的反應總讓原PO困惑不已。首先是水溫部分,「男友洗澡水超燙」,以往都是聽聞女生愛洗熱水,「結果男友泡溫泉超淡定,反而是我在旁邊不敢進去,慢慢試水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點搶蓮蓬頭,男友會說猜拳,贏的人就可以沖熱水,殊不知原PO明明輸了,男友仍把蓮蓬頭遞給她,秒讓原PO甜喊「原地重新戀愛!」

最後第3點,最讓原PO困惑又糾結不已,好奇「一起洗久了會對對方身體沒感覺?」原PO自曝,男友洗澡都不會硬挺,但躺在床上就會秒搭帳篷,令原PO傻眼求問「可能只想趕快洗好?」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笑回,「以上幾點看起來,就和我跟砲友一起洗澡差不多」、「這是真的!不過去舔一下還是會硬」、「我老公的洗澡水也超燙」、「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加結婚6年,我一脫衣要洗澡,他就硬了」、「冬天沒辦法一起洗,沒有水會冷死」、「解決方案:裝兩支蓮蓬頭」。

▼網友也分享一起洗澡的經歷。(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