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是黑幫大人物!Makiyo曝「極道千金」生活 親見小弟斷指謝罪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已升格為媽媽的她對母親的角色更能感同身受,近日她分享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影中上演的黑道情節讓她想起曾都是黑幫大人物的父母,從小就過著不同常人的生活,爸媽的溫柔和殘忍她都看在眼裡。

▲▼0701 Makiyo客串電影《山中森林》聯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Makiyo客串電影《山中森林》,影中場面讓她回想起極道父母。(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Makiyo透露Ma媽出身高雄,在當地是有名的大姊頭,可說是地方上無人不知,她從小被媽媽的羽翼保護,上個夜店會有4個保鑣跟著,只是氣勢強大的Ma媽卻敗給Ma爸,母女倆不時遭Ma爸家暴,媽媽某次只是要出門買醬油,被誤會是要逃離這個家,竟被當場打斷腿,或許是不想女兒受同樣的苦,Makiyo常被告誡「千萬不要愛上兄弟」。直到Ma爸因糖尿病病逝,媽媽才帶著年僅10歲的她回到台灣,如今父母皆已不在,身為「極道千金」的她並未繼承衣缽,但在台灣還是有一些透過母親認識的「叔叔」可以當她有力的靠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全家福。(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Makiyo 7歲時拍攝的唯一一張全家福 。(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事實上,Makiyo曾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坦承,從小就對身為日本知名黑幫「稻川會」組長的爸爸十分懼怕,曾親眼見過爸爸的小弟因做錯事,手指直接被切掉一截謝罪,而她自己童年也經常被砸菸灰缸,讓她習慣性躲避父親。直到爸爸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淡淡地對她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加油。」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媽媽,她才深刻感受到父親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