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退出歌壇5年「確定不唱了」! 嬌妻親揭他近況:想拼生4孩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曾紅極一時的嚴爵,2017年與相信音樂不再續約,目前已退居幕後當老闆,和他結婚將滿2年的老婆Jessie今(2日)帶著旗下新人歌手陳華出席發片活動,但嚴爵沒有現身,Jessie坦言,嚴爵確定不會再到幕前唱歌了,僅偶爾接私人尾牙,或是替旗下歌手製作、站台。

▲▼嚴爵與老婆Jessie。(圖/翻攝嚴爵IG)

▲▼嚴爵與老婆Jessie。(圖/翻攝嚴爵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與老婆Jessie。(圖/翻攝嚴爵IG)

嚴爵成立的公司鮪魚肚影音栽培許多新生代歌手,談到公司名稱,Jessie打趣透露:「公司叫做鮪魚肚,老闆(指嚴爵)喜歡吃鮪魚肚,而且他也有鮪魚肚。」 

Jessie也坦言夫妻倆正在努力拚生子,兩人在交往時就已經有共識要拼生小孩,目標是生四個,「如果現在再不生,我可能就要一直生到40幾歲了。」她也笑說,希望能先生兒子,「女兒要擔心的事情太多,希望兒子像嚴爵,因為嚴爵小時候比較乖。」也說覺得老公長得比較「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