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興農幫集合!劉榮華客座指導 葉總有考量

▲劉榮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劉榮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雲林報導

前興農牛總教練、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劉榮華,今年球季春訓到味全龍客座指導,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我們的教練團很年輕,劉教練很有經驗,希望對教練們有幫助。」

劉榮華表示,球衣不同但工作性質都一樣,這裡很熟悉,以前在義大共事的球員,都已經當教練,每個部門的教練都有需要注意事項。春訓代表一整年開始,相當重要,球員有哪些可以修正,細節更注意,團體戰力就會更好。這裡教練很認真,盡量跟他們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味全龍的團隊氣氛,劉榮華認為,這裏球員看起來年齡層相仿,很熱情也很不錯。再度跟兒子同隊,以指導野手為主,不會特別看照他,「他有他該做的事情。」

與爸爸第二次同隊,劉家愷說,「很開心,這種機會很少吧!這裡的教練團,都是從小看到大的興農牛前輩,是滿特別的經驗。」他今年目標放在開季一軍,盡己力幫助球隊,去年味全龍牛棚表現不錯的投手很多,投手群互相激勵,良性競爭。

關鍵字: 味全龍劉榮華葉君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