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對郭台銘敞開大門? 朱立倫:只要「非綠」都歡迎加入

▲朱立倫前往花蓮縣黨部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前往花蓮縣黨部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傳出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有科技界大老提議「郭朱配」代表國民黨參選,而關鍵就在郭是否及如何回歸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日前往花蓮縣黨部進行新春團拜,面對媒體詢問,他表示不管什麼顏色,藍色、白色,只要是非綠的朋友都歡迎加入國民黨,還稱「國民黨力量越大越好、人才越多越好」。

朱立倫今天前往花蓮縣黨部進行新春團拜,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意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歸國民黨?朱表示,現階段跟所有黨員同志團拜,就是希望團結國民黨,號召更多好朋友來加入國民黨。他強調,「不管什麼顏色,藍色、白色,只要是非綠的朋友都歡迎加入國民黨」,只有力量越大越好,才能讓中華民國、台灣越好。

另外,朱立倫也提到,國民黨人才越多越好,願意來為國家服務都是好事。至於總統、立委提名作業,朱則重申,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才做討論,現階段團結一致讓補選勝利成功,他還會找執政縣市首長一起幫候選人林明溱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