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雁名無預警宣佈當爸了! 老婆懷孕4個月「寶寶性別公開」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張雁名在去年2月14日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娶回小12歲的圈外女友,感情甜蜜。他今(2日)出席伊林開工,無預警再宣佈老婆已懷孕4個月,「寶寶是巨蟹座男生!我們去產檢的時候,小孩吸收很好,比一般小孩大2週,當下蠻想哭,但我有忍住!」

▲▼張雁名。(圖/記者孟育民攝)

▲張雁名宣布老婆懷孕。(圖/記者孟育民攝)

他笑說因為老婆喜歡吃地瓜球,所以寶寶的小名就叫地瓜球,而他也分享去年10月生日就有許願,希望可以有小孩,沒想到10月底就得知喜訊,讓他相當感動,「老婆感覺比較想要女生,我覺得男生好,因為我40了,先生男生我比較有力氣帶,這樣她也就比較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林娛樂鴻兔大展新春開工團拜。(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雁名出席伊林娛樂開工,現場星光熠熠。(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了小孩的到來,讓他表示財運跟著旺旺來,他目前正準備在新北買房,預算大約2000萬,會等小孩出生之後搬進去,「我現在住的地方空間比較小,我們就是找兩房為主,希望可以離老婆上班近,因為我會開車所以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