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柯美蘭選新竹立委」 高虹安搖頭:已和本人確認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妹妹柯美蘭高唱卡拉OK「堅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醫師將出戰新竹市立委選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繼2022市長大選後,緊接著是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台灣民眾黨籍候選人高虹安成功搶灘新竹市後,外界對於民眾黨接下來推派的立委人選也格外關注。外傳柯文哲胞妹、柯美蘭醫師可能會代表參選新竹市或新竹縣,對此,高虹安今日也表示,完全沒聽說。

▲高虹安。(圖/新竹市府提供)

▲高虹安說,自己與柯文哲、柯美蘭確認過,無此規劃。(圖/新竹市府提供)

高虹安今日受訪時表示,年後第一天、第二天,自己前往柯媽媽家拜年,並未聽到這樣的規劃,昨日看到報導自己也嚇了一跳,她說,除了透過柯文哲主席確認外,她也與柯美蘭本人確認過,暫時沒有這樣規劃。

高虹安說,民眾黨新竹市立委提名仍待討論,但可以確定的是,柯美蘭醫師從未表達過從政參選立委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