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挺4月孕肚辣露半球 安胎嗜睡「行房改50天一次」上網查姿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維恩2日挺4個月孕肚,出席攝影展開幕活動,深V禮服秀出渾圓半球,懷孕後體重增加5公斤,罩杯也跟著升級,她孕期初期嗜睡又吃不下東西,嚴重到有快要暈倒狀態,老公王家梁寸步不離,醫生也叮囑夫妻前3個月避免「激烈運動」,之前曾透露一周愛愛5次,現在次數減少,王家梁開玩笑:「50天一次。」還特地上網查適合的「穩定姿勢」。

▲▼許維恩王家梁孕後首露面,出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維恩孕後首露面,出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王家梁孕後首露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維恩肚中懷著女兒,小名為「忒忒」,前3個月她身體不適,打了安胎針,減少許多公開行程,口味也改變,現在喜歡吃酸辣,少量多餐模式,她也爆料,自己懷孕後哭比較多是老公王家梁,「他幾乎都在我身邊,不管是提東西或是去哪裡,他都一定陪著我,每次產檢他比我還感動,還會跟寶寶講外星話,他一定是好爸爸,我應該會失去地位。」

▲▼許維恩孕後首露面,出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維恩深V露半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預產期在6月底,許維恩預計剖腹產,王家梁會全程陪同進產房,若疫情開放允許,想剪寶寶臍帶,自己也決定親帶小孩,若真的時間不允許再找保母。度過3個月安胎,現在寶寶穩定,被問夫妻性生活,兩人坦言有開機,許維恩羞說:「也很少,我也很容易累。」若老婆無法配合,王家梁回答,「就是尋求男生正常管道。」

▲▼許維恩王家梁孕後首露面,出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維恩(左5)忙副業,出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