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嬌喊太粗!小王囂張嗆:不小心用了你老婆 軍人夫崩潰求償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花蓮一名職業軍人慘被綠,還被小王嗆「你被戴綠帽真的不意外」。(圖/翻攝自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職業軍人發現妻子出軌,小王完事後還問妻子「鼻怎麼會有插入不舒服的問題」,妻子也嬌回「不知道餒,是不是太粗的關係」,此外,妻子還在背地裡喊他「廢物」,小王甚至在IG發文嗆他「不小心用了你老婆」、「發情母狗麻煩看好」,讓軍人看了大受刺激,和妻子吵到離婚,也對小王提告。花蓮地院審理,認為小王侵害配偶權,應賠償3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人夫表示,他和妻子結婚10年後離婚,婚姻期間妻子沒有工作,在家帶小孩。2021年9月他經鄰居提醒,發現有陌生男人經常出沒在租屋處,他查詢行車紀錄器後,發現妻子開車載小王出遊,還看到小王在IG上發文嗆他「髒先生你家害人發情母狗麻煩看好」、「哭著說跟髒先生不可能,半夜跑來找砲打求安慰」、「不小心用了你老婆」、「廢物的最愛,被用被綠依然愛爽」、「你他媽沒用,被戴綠帽真的不意外」,讓他和妻子吵到離婚。人夫認為小王多次和妻子上床,對小王提告求償30萬元。

小王在審理時辯稱,他和人妻在朋友聚會時相識,雖然人妻積極接近他,但他始終保持距離,直到她離婚後兩人才交往。人妻因離婚後仍和前夫同居,還傳訊跟他說「廢物(人夫)等下回來喔,跟你說一聲」、「這只是為了孩子的模式,我心裡只有你」,不斷強調她已離婚,他並無侵害配偶權。

法官查看小王在IG貼出的對話,小王關心人妻「鼻怎麼會有插入不舒服的問題、太大力嘛」,人妻也嬌回「不知道餒,是不是太粗的關係」、「我喜歡你環抱我」,小王則回應「手一定要撫著胸」,而後小王又寫「被戴綠帽」等文字,可見兩人交往是在人妻婚姻存續期間,已侵害配偶權,審酌小王在水泥廠工作,每月收入約2萬8千元,判他要賠3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