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惜沒投到一千局」 廖文揚:或許我還能拚

▲▼0706 中職統一VS桃猿-廖文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廖文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前味全龍隊35歲投手廖文揚去年季後沒在球隊60人保留名單中,今年卸下球員身份,重回老東家統一7-ELEVEn獅擔任二軍牛棚教練,廖文揚表示,「可惜生涯沒有投到1千局。」

2010年到2019年廖文揚效力獅隊,2019年季後透過擴編選秀轉戰味全龍,去年季後沒有獲得味全續留,總計11年生涯,一軍累積戰績40勝42敗,投了701.1局,投出425次三振,防禦率4.94,WHIP值1.57。

回到老東家擔任二軍牛棚教練,廖文揚表示,「很開心,可以回到台南跟統一一起打拚,其實以前當選手的時候,就會觀察學長或是其他教練怎麼指導學弟,一軍牛棚教練賴泊凱跟我年齡相近,很多事情可以跟他請教,瞭解球隊的運作,畢竟也離開獅隊3年,球隊也有變化,包括總教練已經不一樣,想法和風格要去適應,跟著球隊走,幫助這個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式高掛球鞋,廖文揚表示,「或許我還能拚,但如果要當選手,我不是球速特別快的選手,味全那邊投手的球速都蠻快的,要我投到150公里有很大的困難度,換成我是教練,也會選擇把機會留給年輕選手,職棒生涯比較可惜沒有投到一千局,也要感謝味全當初選到我,也是一個肯定。」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