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聖誕大戰傷退!布克缺席逾1個月 沃神曝最快回歸時機

▲太陽布克。(圖/CFP)

▲太陽布克。(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去年在聖誕大戰傷退,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因傷缺席超過1個月的布克,最快可能在下周三(台灣時間)對籃網的比賽中復出。

布克在聖誕大戰只打4分鐘就因腹股溝傷勢退場,此前他就因腹股溝傷勢斷斷續續出賽,前7場比賽中缺席了5場。當時預計布克至少要休息4周,目前已經休了5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沃納洛斯基指出,布克一直在加強自己回歸球場的訓練,預計太陽在波士頓展開連5場客場之旅時他就隨隊,最快周三對籃網時復出。

太陽目前以27勝25負排在西區第7,不過距離第4的快艇只有1場勝差,目前正值2連勝,今天出戰東區第8的老鷹。

布克本季至今缺席了23場比賽,只打了29場,場均出賽34.6分鐘,可拿下27.1分、4.6籃板、5.6助攻,投籃命中率47.7%、三分球命中率37%,其中場均得分寫下生涯單季新高。

關鍵字: nba布克太陽Devin Book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